close

想想如果這一場比賽輸了之後我就要轉行去當礦工,那我會不會拼了老命去踢?

昨天下注巴西VS北韓這場時,因為巴西勝出的賠率極低,剛好在投注之前我看到了

這則新聞 : 不成功便成仁 北韓輸球就去當礦工

當下轉念一想:下了上半場和局-下半場巴西勝出,因為比實力巴西鐵定贏,但是

半場北韓球員體力正佳,拼了命也要打防守足球,結局果然被我僥倖猜中了

這屆世足小組賽「小芬姐」一共亮相13次,實在是太頻繁了吧!!

痞客幫在世足賽期間有推預測送獎金活動 , 有興趣的網友 可以點擊下方圖片 即可參加 >>

FIFA2010.jpg 

[ 本日賽事投注預測 ]

以下略為分享一下自己下注的預測 , 提供大家參考

#宏都拉斯 vs 智利 - 客勝 , 小注上半場平手下半場智利勝出

  小組賽大玩防守足球 , 每天都要上演一場穩守突擊的戲碼 , 如果沒有意外

  年代第一場的主播跟球評應該還是丁XX跟吳@@吧 !! > 按靜音(Mute)

  會是不錯的選擇 ...

  >> 比賽結果 0:1 原先預測掉洞 , 另外補的客勝有過關

#西班牙 vs 瑞士 - 西班牙讓1.5球 , 上下半場-西班牙勝 , 比爾亞 + 托利斯 + 席瓦 進球

  鬥牛士終於要出場了, 看看上一行下注內容 , 就知道我個人是力捧西班牙可以

  殺到冠軍戰的...

  >> 比賽結果 0:1 糗了爆冷了=_= ... 損失快ㄧ半的精兵 , 幸好戰局逆轉時馬上反手補下

       瑞士但我想這場 讓下半場追走地單的人, 損失一定很慘重 … 因為足足快有40分鐘的

       誘惑你去追西班牙進球或和局 ...

#南非 vs 烏拉圭 - 客隊讓平/半球 , 佛蘭 + 蘇亞雷斯 進球

  本場比賽有和局疑慮 , 先小注實力較佳的客隊 , 其餘看臨場表現 , 說不定會體力不支

  睡過頭漏掉這場 ... , 玩運彩只是怡情 不要場場都玩的太大 ...=_=

  >> 比賽結果  0:3 , 客隊讓平/半球 過關 , 佛蘭進球 過關 蘇亞雷斯 進球掉洞

       幸好這場如預期進行 , 拿回西班牙場輸掉的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福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