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中旬因為中了大樂透普獎的關係,到彩券行換錢時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買了生平第一張運動彩券,從此就開始步入了週而復始的「掉洞循環」裡 ...而且不可自拔地讓玩運彩變成每天生活的一部份

本來以為看了將近20年的MLB應該可以在運彩的世界裏派上用場,剛開始玩的時候,都很自以為是的以3x14x15x1串關簽注,對於2x1玩法有一種小兒科不屑為之的心情,結果卻常常在串關的時候功虧一簣,常常在「PK讓分、受讓與大小分」的種種陷阱裡被莊家(網路上人稱東東)巴來巴去巴好玩的 

在輸了第1張小朋友之後,我花了些時間檢討自己的下單方式,心想「2x1」雖然彩金不高可是過關的機率是比較高的。在改變下單方式後的第一張2x1就很順利的過關(彩金372)現在回想起當時拿著運彩到彩券行去換錢的心情, 是很有成就感的耶!!比起完全靠運氣的樂透彩,玩運彩在某種程度上因為要花心思去判斷比賽的結局並且會花時間去關心所投注的賽事,同時比賽過程中心情不斷隨著戰況上上下下起伏著,如果猜中了某場比賽是會莫名地產生一種自我肯定的Fu這種Fu我想是讓自己不斷地沉迷於運彩的原因之一吧 !!

過了一星期之後,連買股票都網路下單的我,終於受不了拿著寫滿滿的下單小抄,天天跑彩券行的費時費力,跑去北富銀辦理網路下注。這個動作現在想起來真的「很關鍵」耶!! 關鍵1個人覺得運彩真的比較適合透過網路玩,主要是因為賣運彩的不多,加上比賽大多是晚上五點到隔天上午十點,如果晚上沒去簽就不用玩了。關鍵2:透過網路下注1100元感覺上只是3位數,不像去彩券行要掏出1張張紅光滿面的孫中山,感覺很不舒服 ~ 但是這個關鍵2的重點就是輸錢的時候比較沒感覺,光第一個月就連續轉帳存入戶頭10000元以上…瞎

就這樣在辦好網路下注第一個月結算下來,真的是輸到憨面,輸到阿嬤不認得阿雄了(我自己是分成MLBNPB、足球、籃球每天用Excel記錄下注金跟彩金),當時我就想說這樣下去玩運彩沒賺到錢,晚上還熬夜看比賽連睡覺作夢都會夢到比賽可能的比數或直接夢到輸贏,錢沒賺到反而被運彩玩,每一次轉帳進北富銀去都跟自己說是最後一次,輸光了就不玩運彩了,可是怎樣就是戒不掉怎麼辦咧?

 

六月下旬我存了一筆2000元到北富銀的帳戶後,當天我沒有急著下注,我心裡想說即使是輸錢,也要紀錄一下輸錢的過程吧!人家都說玩運彩初期都要繳一些學費,那我也應該知道自己這些錢是怎麼輸的呀!於是我就成立了現在這個「福次郎掉洞紀錄」部落格,記錄自己每天的簽注內容與心得,同時也軟性規定自己每一種運動類型每天的下單金額上限進行損害管(足球因為賠率關係比較例外,所以足球最近的彩金數字又變負的了),就這樣搞了快一個月了,最好的時候餘額有五千多,最壞的時候當天下注完餘額只剩下2位數,幸好後來又連中好幾把,才得以苟延殘喘至今 

現在下單多少會多配幾支有把握的保本單,可是要是主支掛掉就慘了 ~ 很容易被槓龜完封 ... 但比起上個月輸1萬元左右,這個月雖然瞎忙了半天,還是有小賺幾千

花了點時間把這段時間的玩運彩心得跟網友們分享,目的只是想說在與大家分享玩運彩的所帶來的喜怒哀樂等心情之外,也希望網友們多少可以留言分享一下「如何玩運彩才會賺錢」,讓大家可以從「北富銀 - 東東」那邊把錢拿回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福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