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超經理人 

 

昨天上台灣足球部落格 - 傑拉德與蘭帕德

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21358301 (活動網頁)

發現傑大他們正在發起 英超足球經理人 Taiwan Premier  League

由於今年玩 ESPN Baseball Fantasy , 玩的挺過癮的 也因此結交了許多異國的同好

既然傑大發起的活動 , 又可以幫我更了解英超比賽的脈動 , 當然是要認真給他玩下企...

第一次玩英超 , 光是挑球員就讓我粉頭大 , 因為平常看轉播或是看傑大. 大仙的介紹 , 球員的稱呼跟港譯就有一些出入 , 像是 卻爾西的德羅巴(魔獸) , 這裡的港譯就成了 車路士的杜奧巴...這真的是需要一點想像力

因為有球員薪資總額的限制 , 所以我先花了5分鐘把幾個位置上我喜歡的球員 (上圖紅框部份) 挑好(看起來就是車路士的球迷嘛!!~本來連龍門也要挑車路士的 , 但是錢不夠呀!!), 剩下的就依序把前鋒 \ 中場 \ 後衛的球員挑完 , 竟然也花了我半個小時 , 呼 ...

既然搞定了 ~ 就安心等待本週要開打的英超囉 !! ^_^

PS. 8/11 中場 + 後衛 + 龍門 有換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福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