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ary Cap Banner

Baseball Salary Cap Challenge - 顧名思義就是以球員的表現來做為球員薪資的浮動表現

有在玩 Fantacy Basell ( 夢幻總教頭 ) 遊戲的網友應該知道 , 一個聯盟只能有一個 王建民 ,

所以遇到喜愛的球員 , 不是季初選秀一開始就選進來 , 就是在球季進行中上演 - 人棄我取 .

我棄人取的戲碼 . 像今年 季初喜孜孜的選進 王建民 跟 郭泓志 , 怎料一個場場爆 一個因傷

上不了場 , 結果使得我的 ERA 跟 WHIP 值 都在全聯盟中敬陪末座 ...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 Baseball Salary Cap Challenge 就沒有上述這樣的困擾 , 一個聯盟

 N支球隊就可有N個王葛格 , 只要身為GM的你 , 還有 投手名額跟預算 , 同時也看好 王葛格

在 6/29以後會一路連勝 , 那就可以趁現在逢低買進 , 只要小王接下來表現好 , 這樣在球季

尾聲時 見好就收 逢高賣出 ~

 

 < Step 1 > 活動網頁 > 註冊帳號 > 球隊命名 > 選球員

http://www.sportingnews.com/games/baseball/season1/basic/home.php

< Step 2 > 扮演稱職的GM - 針對球員表現 觀察Price 與 Profit 進行賣出或買進

如下圖 PIT 海盜的投手 Duke 在4月26日我買進之後 因為兩個月來表現不錯 , 讓我獲利 0.22 M

這時我想將Duke賣出 , 把 王葛格 買回來 , 就要選擇 >> Buy & Sell Players 的功能

 TaiWang-1

< Step 3 > 王建民的身價現在如何?

點選球員姓名後 , 可以在點選 [ Financial History ] 後 , 可以看出個別球員的薪資變動 ,

比較下表 阿民的薪資 , 從球季初的5.30M 下滑到 6/29的 3.67M , 一共跌了 1.63M 跌掉

了30% (當阿民被放進 DL15 時我就認賠出場)

那現在可以買進王建民嗎 ?

既然NYY 的總教練 說阿民可以固定先發了, 而且也拿下第一勝 , 沒有道理不賭一下吧 !

王的身價-2 

王的身價-1 

< Step 4 > 投資王建民是TaiWang 隊的創隊目的

TaiWang-2 

低買高賣是賺錢的基本原則 , 懂得認賠出場的更是箇中高手

其他的樂趣 , 就讓興趣的網友自行去體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福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