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2669088.jpg 

圖 2004年12月 - 野球人慢壘 參加 總統盃跟桃園縣主委盃的隊員名單 
 

上上週六(9/19)帶老婆小孩到桃園中壢參加「野球人」成軍10周年的餐會(就是下足球3K全槓的那天>_<),自從有了老婆小孩後有幾年沒回球隊跟大家一起練球,雖然如此當初引薦入隊的學弟-鄭老師,還是透過MSN不離不棄的邀請我全家一起前往,當然最吸引我的還是他最後撂下的一句話:「我們這次有訂做野球人10周年紀念衫喔!!」

 

話說10年前,野球人是以元智大學管理學院一群喜愛打野球的研究生跟大學生為班底成立的,然後再一個拉一個的把球隊裡的每個攻守位置給填滿,儘管如此無論在球技上和日常訓練還是覺得欠缺點什麼,於是透過私人情誼再引進原先在北市打拼的政大外援組成教練團,至此球隊才奠定了日後在桃園縣慢速壘球社會組南征北討的穩定戰力。至於我自己既非元智也非政大,之所以會加入當然是我那從中興畢業後跑去元智念研究所的學弟-鄭老師居中牽線的。

 

19日那天正當大家酒酣耳熱之際,大家一一上台發表感言的重頭戲上場,對於一支10年來僅靠大家基於對野球的熱愛,在沒有企業贊助的情況下,球隊日常運作、訓練也多由球員自費,個人有幸在2003~2005年這段期間加入「野球人」從社會乙組「升班」到甲組的過程,也感謝「野球人」讓我領略了一起努力拿到盃賽冠軍的滋味。

 

這次參加餐會最大的感觸,就是我們這些有了些年紀的人慢慢都娶妻生子,有的人很豪氣的說自己的小孩將來要打第四棒,也有的說要當開路先鋒,總之「一代接一代打下去」的信念浮上了每個人的心頭,而身為在場惟一生女兒的我,只好期許我們家那巨蟹女-小優,可以扮演好「灌籃高手」裡球隊經理彩子的角色…^^

 

就在餐會即將結束之際,我第一次參加球隊聚會的老婆側身在我耳際間低著聲為這支球隊下了一個我認為很中肯的注解:「我覺得大家都沒有心眼,相處起來感覺很輕鬆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福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